胖鸭今天有钱了吗?

每天都在想理由拖更

【all薛】情敌太多怎么办?

*垃圾文笔,要怼轻点

*毫无逻辑,别太认真

*作者胖鸭是个废的

*OOC是我的,人物秀秀的

景仪视角

——————————


大家好,我是蓝景仪

我有一个感情上的问题要跟大家说一下

嗯对,没错,我就是姑苏蓝氏的那个怼前辈怼同辈怼天怼地啥都怼的蓝景仪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身为雅正代表的姑苏蓝氏会出我这么一个一枝独秀的杠精

可能是我太浪荡不羁邪魅狂狷了吧……

咳咳,跑题了

说到我的感情问题吧,说实话我觉得有点坎坷

坎坷到现在还没有把人追到手……

说到我的情敌吧……唉,太多了

前有献舍归来强行洗白的夷陵老祖,后到有钱有势城府颇深的矮子仙督

人多犹如泥石流

他妈的连我们以雅正为名的高岭之花含光君都掺和进这泥石流里来了

啧……我太难了


你问我喜欢的是谁?哦,忘了说了

就那个十恶不赦嗜糖如命的那个夔州小霸王、兰陵双花之一的——薛洋,薛成美

我也不知道这么喜欢上的,反正就是觉得他笑起来特别好看眼睛特亮,布灵布灵闪的那种

而且他吃颗糖都相当撩人

那小虎牙咬着颗糖还不时用舌头一舔一舔的小模样……

哎哟卧槽,想☀他……

咳咳,又跑题了……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跟那么多人勾搭上的

反正我一回神我的情敌都组了好几桌麻将

啧,薛洋你这个水性杨花的小妖精

至于我怎么知道有这么多情敌的

呵,你是见过含光君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还是见过魏前辈一脸淫笑流着哈喇子偷窥人洗澡?在或者是见过兰陵的仙督天天上山来要人?

这些我都见过

这他妈还只是一小部分……

我觉着我这头上可不是一般的绿,这绿的发黑了都


再看看那远在云梦的江宗主

整就一晚期傲娇病患者,连带着金凌都是个傲娇

按魏前辈的说法就是

“这小孩没从她娘身上学到一点好的,把他爹和舅舅身上的毛病到是学了个透”

这一点我是十分赞同的

毕竟时不时听着江宗主和金大小姐的‘我不理你了’‘我才不喜欢你’‘我才没有在关心你’傲娇发言

我对此想表达的只有

“啧,死傲娇们”

可是薛洋好像万千花草偏爱傲娇的亚子

不屑于那些妖艳贱货,就喜欢像江宗主和大小姐这种犹如泥石流里的一股清泉这样的清纯不做作的晚期傲娇病患者

天天跑去江宗主和金凌一大一小俩傲娇那边玩

看着他们整天恩爱(误)

我难受了我委屈了我头上更绿了

所以……

洋洋你快来抱抱你的景仪大宝贝,要720º花式旋转的那种!


最近我觉得能陪我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小伙伴蓝思追有点不对劲

天天嘴上漫着笑,聊天时动不动就脸红

估计是他春天来了

我秉着既然是小伙伴那就要关心对方感情问题的理念问他

“思追啊,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他面上瞬间爆红答道“嗯,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啧啧啧,看这娇羞的小模样还脸红了

“谁啊,来来来让兄弟认识一下”

“我告诉你后,你可不准说出去”

“咱兄弟俩个还靠不住?还怕我抢了不成?”

只见他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人后凑到我耳边道

“就是那个兰陵金氏的薛客卿……”

“……”

嘚,看来咱俩这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小伙伴是做不成了

老半天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嫌我头不够绿还想再给我添点

我有一句脏话不知可不可讲


我面对小伙伴的背叛,心情十分复杂

我究竟该为了思追放弃薛洋呢?还是为了薛洋与思追争风吃醋呢?

可到底说是兄弟如手足,情人如衣服

这手足没了吧还能安个义肢凑合过

可这衣服没了……就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了

果然啊……思追,兄弟我要对不起你了

做出来结论的我感到心情一阵舒畅

果然兄弟就是用来背叛的啊

真好


不说了,兰陵那个矮子仙督又过来要人了

详细点的下次再说吧

                                               蓝景仪

——————————————

蓝景仪放下手中的笔,小心翼翼将信封起来绑到鸽子的腿上

放飞鸽子后看着已经飞到天空的白鸽呢喃道

“一定要帮上忙啊,兄弟下半生的幸福就全指望你了啊”

随后迅速跑出屋对那被一群妖艳贱货(误)包围的薛洋道

“洋洋,快来抱抱你的景仪大宝贝”

﹎﹎﹎﹎﹎﹎﹎﹎﹎﹎﹎

这是一个还有两天开学却还没有写完作业的菜鸡作者熬夜作死写的

马上要开学好悲催啊

尤其是作业没写完的情况下

我好惨一鸭子

另外凌薛和追薛真的好冷啊,没办法只能自己产粮自己吃


评论(17)

热度(97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